1999年~當我所支持的味全龍隊~在三連霸下閃電解散後,
改為支持我家鄉的在地球隊~統一獅。

在2000年這群獅子軍奪下隊史第四座總冠軍後,命運就非常不順。
2001年的總冠軍悲劇,甘蔗與很多獅迷的眼淚都潰堤了,
02.03年兩年的低潮,
04年的總冠軍賽主場魔咒又與總冠軍擦身而過,
05季後賽第一輪被誠泰雙林封鎖淘汰,
06年在不被看好情形橫掃興農闖進冠軍賽,卻被熊隊橫掃無緣金盃...
這些年來~獅迷的眼淚不知道掉了多少,
好不容易在07年總算拿下總冠軍,但在亞職的表現卻成為別隊球迷的笑柄...
但是...我還是愛這群獅子!

我所支持的這群獅子,除了球員,還有其他很多很多~

<我們有最好的啦啦隊陣容!>
雖然我只叫的出標哥還有一個學妹的名字,但是其他人也都很棒。
我們的啦啦隊永遠不會帶頭噓對手,不希望我們謾罵對手!
我們的啦啦隊永遠告訴我們加油棒都要朝上~有人倒加油棒也會指正!
我們的啦啦隊永遠告訴我們棒球比賽~兩人出局才開始~不要放棄!
我們的啦啦隊永遠是照顧我們球迷的~該發該給的小禮物永遠不手軟,也有很多歡樂的活動!

<我們有最用心的球團!>
我們的球隊有最完整的二軍,真的是拿來調整戰力用,不是做做樣子。
我們有最用心做行銷的球團,希望靠著認真行銷讓球迷進場看球,而不是用收球隊恫赫球迷要球迷進場。
我們的球團有個認養最久的主場球場,有認養有認真經營才叫主場!

<我們有最可愛的球迷!>
我們的球迷人數雖然不是最多,但是在我的眼中是最可愛的,
雖然有時候會在網路上自己戰起來,或是跟其他球隊球迷戰,
但大家都是為了自己所支持的球隊好~我相信球員也都看的到!

最後,我想向用心經營的球團致敬,你們辛苦的經營會有成果的!
我想向以標哥為首的啦啦隊致敬,你們真的很辛苦,精神很令人感動!
我想向獅隊全體教練、球員以及工作人員致敬,你們的拼戰精神我們都看在眼裡!
我想向全台灣獅迷致敬,能成為你們的一份子並且一起替獅子軍加油,我真的很開心!

棒球之神,如果你真的是靈驗的,請你多多眷顧這支用心認真的球隊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1127 的頭像
    nov1127

    極簡雅痞人

    nov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