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知道嗎,其實我一直還在想念著妳,
我知道我不能說出口,我也不想打擾妳的生活,
所以我不會對妳說,因為你一直在我的心中啊。

妳知道嗎,每次見妳忙,我總是說不吵妳了,快點忙完去休息吧!
其實我都不知道有多想跟妳說話,但是我不會像以前那樣,
這麼的煩人,一定要拖著你講話才會開心,
看著妳忙,往自己的目標邁進,我很快樂,
所以,我會忍著很多很多想對你說的話,讓你去做自己的事情。

妳知道嗎,看到妳忙到沒時間睡覺,身體不好的時候,
我真的好想好想能在你身邊,照顧著妳,保護著妳,
我知道這是不可能,妳的身邊有已經有個他,
而且我也相信他是一個好男人,可以給妳更多我不能給妳的,
所以,我只有不斷的在MSN上嘮叨著妳,叫妳注意這個注意那個,
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資格可以關心妳,不過我還是想看著妳健康快樂。

妳知道嗎,每當我非常失意沮喪的時候,總是會特別想要看到妳,
總覺得能跟妳訴訴苦,跟妳聊上幾句,就可以鼓勵我繼續往前走,
但是我很不想讓妳看到我的軟弱跟無能,所以有時候我會自己撐著,誰也不說,
或許我真的還是個孩子,總覺得妳比我堅強好多,
但是我也會學著自己努力,我也不想讓妳為我擔心。

妳知道嗎,我真的還是不能把妳放下,我只是選擇另一種方式生活,
在一起甜甜蜜蜜,是一種愛,
放開我無能的手,讓妳得到更多,看著妳幸福,這也是一種愛。
我真的很愛妳,妳知道嗎? 所以我才有勇氣把手放開的,
現在的妳,覺得幸福嗎?有沒有得到更多?
現在的我,談不上能知覺到什麼幸福,但是我也得到很多,
我得到的,不只是妳過去所給我的,還有希望看到妳開心幸福的未來,
分開以後,很多人痛苦是因為再也得不到所愛之人所給予的,
但是我痛苦的是,我不能繼續給予,給我最愛的人。
不過我想通了,這些都已經不是重點了,重要的是,妳還在我心裡,那就夠了!

這一切,我都不會讓妳知道,因為妳也不會知道有這篇文章的存在。
不讓妳知道,並不是我想逃避妳,是因為我愛妳,我不想再讓妳為我痛苦了。
我曾經說過我想弄一個戒指,在裡頭刻上字,然後串成項鍊帶在我身上,
妳問過我,我想寫什麼,我沒告訴妳,我以後也不會告訴妳的。

"My Best Love,Bobo Lee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1127 的頭像
    nov1127

    極簡雅痞人

    nov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