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遇見了一個女孩,

長長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,白皙的皮膚,
在這個瞬間,我的世界~愣住了。

我以為~時間回到了四年前,
我以為~妳從曾經給過我的照片裡頭走了出來。
好像...真的好像...連那眉宇之間的神韻,都好像!
我以為,我真的跟你見一面了。
但我知道,那只是個跟你四年前很像的女孩,並不是妳~

當這位女孩轉身離去之時,我的心又開始痛了起來,
此時我才明白,原來~我比想像中還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1127 的頭像
    nov1127

    極簡雅痞人

    nov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